聯絡中心和客戶服務(CS)

電話服務中心可以處理呼來電/或呼出電話,並且可以位於公司內部,也可以外包給另一家專門處理電話服務的公司。 一般來說,它們被在線商人、電話銷售公司、電子產品服務台、郵購組織、民意調查服務、慈善機構以及使用電話銷售和提供產品或服務或增強客戶體驗的任何大型組織所使用。

大同企業電話服務中心

(來電和致電服務的圖片說明)

電話服務中心分析和報告

公司通過跟踪關鍵績效指標(KPI)來衡量電話服務中心和媒介的成功率和效率。 組織跟踪的KPI可能會根據中心的職能而有所不同:出站呼叫中心可能會測量每個致電的成本,所賺取的收入,已發起的致電總數和已完成的任務以及其他指標。 來電服務中心指標可能包括第一來電解決方案(FCR); 平均等待時間; 和所要的通話費率。

大同企業客戶服務團隊

大同企業通過不同的聯繫方式(包括語音電話,在線實時聊天,電子郵件,即時消息)提供熱情友好的人與人互動,並可根據要求提供更多選項。

通過外包給我們的客戶服務(CS)團隊,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可以專注於提供更高附加值服務(即更高生產率)的領域。 大同企業客戶服務團隊經過專業培訓,可以交付不同的自定義消息,以滿足多樣化的需求。 我們的市場研究團隊已為初創企業和已建立的企業主提供了定制的市場研究服務,以收集有關目標市場和商業智能計劃的重要信息,從而提高客戶滿意度、產品競爭力和利潤率。

例如:

  1. 熱線客戶服務——例如 大同企業來電團隊處理1083電話查詢
  2. 客戶服務——大同企業混合呼叫團隊的SOS緊急支持
  3. 大同企業內政部團隊提供的客戶服務。
  4. 在線實時聊天服務,支援以中英文解答,常規產品/服務計劃查詢、售後服務、客戶付款確認的問題
  5. RSVP服務支持事件管理
  6. 老人護理-室內和室外監控服務
  7. 面向初創企業和中小型企業的呼入和呼出服務的客戶關係管理(CRM)。
  8. 為合作夥伴的在線服務平台量身定制的大同企業電話銷售服務
  9. 虛擬銀行客戶服務中心
  10. 對外市場調研和客戶調查

閱讀更多

電話服務中心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