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信息模型

建築信息模型(BIM)是一個管理建築物數據的過程,用於建築設計、建造過程以及建築物或資產生命週期中生成。 一般,該過程使用三維建築建模軟件來提高顧問和承包商在整個資產生命週期中的生產率。 該過程將生成建築物信息模型數據庫,其中包含建築物的幾何形狀,空間關係,地理信息,建築物元素的數量和屬性。 這是使用了新技術來促進項目管理,更好的施工過程控制,跨學科協作,與外部利益相關者溝通,決策支持和風險管理的一種新工作方式。

(資料來源:香港建造業議會)

iEnterprise已與香港最大的建築信息模型服務提供商之一Forida(http://www.forida.com.hk)合作,建立了一個包容各方的服務團隊。 我們與Forida攜手,旨在為建築師,工程師和建築業提供最新的 電腦輔助設計/ 地理資訊系統 / 建築信息模型解決方案和服務,並通過實現ESG和可持續性標準來豐富我們的客戶。

BIM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