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photo at CareER Jockey Club Thriving Grass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 Opening Ceremony

CareER是一間為高學歷的殘疾人士提供工作匹配平台及支援的機構。

賽馬會CareERareER賽馬會「疾風草」職涯發展計劃是香港一項具有開創性的職業發展計劃,目標為殘疾人士提供自我發展機會,以增強他們的就業能力和對工作場所的信心。

 

林家強博士現擔任CareER董事會代表,他參與了CareER賽馬會「疾風草」職涯發展計劃資訊日,他致力為殘疾朋友提供就業機會。

政務司司長出席CareER賽馬會「疾風草」職涯發展計劃開幕典禮暨資訊日:

https://isd.wecast.hk/vod/index.html?id=9393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903/23/P20190323006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