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5 judges: Left 1 – Dr Ilex Lam, Founder of iEnterprise Right 1 – Ms Eva Wong, Member of SIE Fund Task Force Right 2 – Dr CA Tse, Program Architect of IF Program Right 3 – Dr Lam Pun Lee, Founder of Living Word Education Centre

林家強博士於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爲「創新園」計劃作評審。

「創新園」是由豐盛社企學會舉辦、社創基金贊助的旗艦項目。透過系統化的培訓,協助參與計劃的青年人掌握社創知識,並為他們提供一個友好和充滿支持的環境,與其他年輕社會創業家同行,構思創新項目。「創新園」支持不同發展階段的創新項目,包括構思創新點子、原型(Prototype)和初創(Start-up)項目。項目的社會目標應符合社創基金的宗旨,即透過社會創新及創業,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的問題,並促進香港社會的福祉和凝聚力。計劃會為參加者提供一系列支援,例如體驗式學習、導師指導、度身制定的訓練、共享工作空間、伙伴相互學習和舊生支援等,參加者更可與來自商界、教育界及政府等不同界別的持份者建立連繫,組織網絡,凝聚社會資本。

林家強博士與豐盛社企學會員工們的合照
林家強博士與豐盛社企學會員工們的合照